江海澄

欧美圈暂退
Sx 团 勺 TBB

【all易】真·校园(guan xi)网 又名 马振桓你也有今天(二)
梗来源于图片,感谢您的 @顾青宁日常拖延症爆发中 大佬提供!my muse!
cp:all易,12人全员宠(划掉)溺爱向,不喜勿入。
至于这个标题为什么这么搞事,问👆的小可爱吧,我们不是ky还想多活几年哈哈哈哈哈哈
试图用这篇蒙混过关,明星马站子po什么的,没有没有(。)
      
———————————————————————
易柏辰同学,据说从上学起就没试过被同学抢吃的,有一天……
    
这天易恩早上起床(例行)晚了,快迟到了没法好好坐下吃早餐,只能扒拉两口泡面就冲去学校。饿了一上午的易popo在上午最后一节课纠结了半堂课,总算敲定外卖菜单下了order,还是大餐,准备好好犒劳辛苦学了半天(?)的自己。他心急火燎在座位上熬到了下课,一打铃马上溜得没了影,结果却要守在学校围栏边等了老大半天的外卖,他感觉自己酒窝都跟他的肚子一样饿扁了……!

就在他快要直接放弃打算去饭堂随便买五个煎饼填肚子的时候,香喷喷热辣辣的外卖总算听到他的召唤,来到了他手里。
    
同学看着提着大盒小盒的外卖美滋滋踏进教室的易popo,眼馋得不行都吵着要分一口,可是围上来讨吃的人越来越多,popo开始有点担心,不要啦!等下都被吃完了!我要饿死了!

“诶诶诶……那个,你们自己点吧,我也要开始吃饭啦……”没想到大家听了,竟然有人开始起哄说他小气,popo简直气不打一处来,更不想分享了,收拾了一下随身用品就要抱着吃的躲回宿舍,结果大家拦住他不让走,争执推搡中,外卖打翻了……

他看着地上那千辛万苦等来的外卖就这么啪叽一声摔了,柠檬茶混杂着碎冰块还有手工面可怜地散落在地,把地面弄得一塌糊涂,早上没吃,中午还没吃上几口,现在就……
   
popo眼眶湿漉漉的,旁边同学看着这样也不太好意思,想道歉又拉不下面子就出口怼,“哎呀哭什么啊,大不了再给你点一份嘛。”易popo听了更加委屈了,鼻头也红红的,一言不发转头就跑出了教室。
    
易popo第一时间是找学校里最能替他作主(?)的校长宏正和训导主任伟晋,没想到风风火火撞进校长室却看到这两个哥哥在午饭时间待在一起分享便当。看到两位正互相分享交换饭盒里的菜,又饿又委屈的底迪只能张着嘴瞪大眼睛眼巴巴他们吃得大快朵颐,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没吃的,更加气恼了,又跑了。
    
他也想过找学长马马哥,不过想了想,马马哥今年准备毕业考了,这个点估计又是留在课室先学习,学完了又要急匆匆赶去饭堂乖乖吃饭,还是不去打扰了,反正他也不支持popo点外卖,说这个吃多了不健康。(小时候他Evan哥还曾经用外卖零食吃多了就长不高为由来骗他,好让他少吃点,后来知道真相的易popo可是一直记着这笔账,“我好歹182诶!现在点了外卖还不是照样长高了1厘米!”易popo反驳道。)
     
本着靠山无限多的原则,易popo决定一鼓作气,东家不着打西家,誓要找回面子!闪进墙角确定没人看到自己,抹了一把湿润的眼睛,整理下情绪,popo接着又跑进教师办公室要告状。竹马哥哥们身为popo那班和隔壁以纶班的资深班主任(?)决定发挥优秀的职业水平,先安抚跑得气喘吁吁的popo再说。明杰拉过椅子让他坐下,边给底迪擦汗,边安抚他,“好啦,先顺顺气,慢慢讲。”易popo大喇喇地就躺进办公椅上,噼里啪啦跟明杰大吐苦水,子闳知道自己也无需多讲什么,于是配合地要给popo去倒杯水,不料弟弟看自己受宠,就得寸进尺地制止他并要求:“不要!我要喝柠檬茶!刚才没喝到!”子闳定了定,叹口气刚要出门给买,以纶就进来闹了。
    
隔壁班的孩子王Riley King什么零食没有,还缺一个柠檬茶吗?而且他心疼自己10个哥哥中最敬(xi)仰(huan)的哥哥+自家班主任子闳要给平常总要和他互呛的小屁孩跑腿,就赶快跑回班里给popo拿一堆柠檬茶来了。其实,听说家里唯一一个比自己小的弟弟在自己罩的场子被欺负了,以纶也是相当愤愤不平,“易柏辰只有我能欺负啦!”至于为什么以纶要拿那么多盒柠檬茶来办公室,他也大方承认,“就是特地给我的子闳哥拿多一点喝的啊!”
    
收到伟晋担忧的简讯的财务部长te爷奉命来了解情况,身后依旧黏了个喜欢背后熊抱大家的背部挂件副校长晨翔。te爷似乎习以为常,视身后为无物,并掷下豪言:“带头欺负我弟的那几个学生,下个月加收伙食费书簿费!”说着就一手拉过popo坐着的带滚轮的办公椅,连人带椅整个塞进自己怀里,让易popo躺个舒服,顺便借整理校服之故对他捏捏抱抱。
    
“诶小熊,你这样不行啦,会被别的家长投诉啊。你别冲动……”副校长晨翔紧张之下把te爷扒得更紧,得到Teddy一个没好气的回答:“……好啦我知道。”晨翔松了口气,但其实又暗自下定决心,要是真接到了关于Teddy的投诉,他就扛下来。
    
一群人吵吵嚷嚷讲个没完,差点就把易popo还饿着肚子的问题给忘了。最后还是细心的声乐老师Dylan再照着刚才的订单重新点上一份一模一样的外卖,少言务实的舞蹈老师志伟则是主动下楼把吃的带上来,为弟弟一一打开放在眼前,让popo可以在te爷怀里安安乐乐躺好吃饱。
    
等到学长马马哥知道这事赶来办公室的时候,他能看到的也就只有国际部的日语老师风田哥哥已经抱着奶奶的易恩恩在睡午觉了。
———————————————————————————
下午放学,易popo恰好上完志伟的舞蹈课,两人一起回家。公车上,易大佬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趴在志伟哥哥肩上开了王者如火如荼地厮杀。
   
志伟看他玩得入神,眼睛都快要贴到屏幕上了,无奈开口:“popo啊,你少打点游戏……”
    
易恩的反驳也在他意料之中,“哪有啊!我都打很少!而且回家了我都在看书诶!都在学习啦!”说着还要故意沉下身子压一压志伟,换个角度趴着继续打。
    
志伟扁扁嘴,无奈地想,弟控们对弟弟还能怎么样呢,惯着呗。
———————————————————————————
晚上回到家,Evan哥哥质问他弟,所有人都知道了,你怎么都没有跟我说?易大佬口是心非并没有跟他说出当时心里真实的想法,只是提高音量掩饰:你怎么不明年才来!本大爷已经吃饱喝足了!
    
风田在客厅打着电动,瞥了几眼正在争论的两人,又看看厨房里忙前忙后准备晚饭想要好好补偿受了委屈的弟弟的一群哥哥,还是选择往沙发里缩,试图把自己当成局外人免受责难。只是因为自己下午没有日语课的排班,正好可以照顾困困的弟弟陪他一起眯一会而已啊,而且要上课了还要顶着易popo的强大起床气叫醒他,所以就有了最后Evan看到的那的一幕。你们这群已经吸完弟弟的人就一个个都悄悄跑了,留我一个人做挡箭牌,不要欺负我,我很无辜,你们都欺负我,讨厌。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