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澄

欧美圈暂退
Sx 团 勺 TBB

【桓易】明星ma和站子po的二三事(二)

popo:我蒸煮(的胸)随便一拍都是好看的形状,修什么图啦

玖:

【桓易】明星ma和站子po的二三事(二)
马先生点完赞后就撒手不管跑去会周公,留下小站长被小木马们各种狂轰乱炸,毕竟晒合照的粉丝不止底迪站,但是被翻牌子的就这一个男饭;更何况还有那天也去送机的小姐姐的爆料!


据小姐姐所说,自己当时因为人多就没有挤到最前面,而是站在后面拍照,站在她旁边是个男饭,重点是这个男饭那天身上穿的衣服和合照里的一模一样。
因为那天机场只有几个男饭而且就他长得特别好看,不笑的时候特别盐但是笑起来特别甜,脸上还有婴儿肥和两个小酒窝让人特别想上手摸一摸所以印象特别深刻。当然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是这个男饭就是底迪站的站长。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更重要的点是她当时有不小心瞄到这个男孩纸的相机,拍的好几张照片都让她在内心疯狂吐槽。
威~你都在拍哪里啊!!
我家小哥哥某部分的肌肉是很发达,但是也不用这么盯着拍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站子!!
敢不敢放合照全脸!!
敢不敢就交出相机里的照片!!
不准私藏了啦!!


易柏辰没想到马振桓会点赞,更没想到一个赞还会引发小姐姐的爆料,现在不仅个人号被小木马顺藤摸瓜地给扒了出来,而且两个微博底下都有一大堆小木马打滚卖萌让他交出照片的留言。
“才不要嘞,干嘛给你们看我的马振桓!那些都是我的私藏好嚒!”
易柏辰虽然嘴上这么吐槽,但是身体却还是非常诚实地打开软件开始勤勤恳恳的修图大业。


等到易柏辰把所有图都修好后已经是半夜两点了,不可抑制的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就继续工作,勉为其难的从文件夹中挑出最差的九张,连个滤镜也不加就上传微博,还特意给图片配上一句屁话“好啦好啦我是平胸我骄傲”。


易柏辰是被微博的一大串提示音轰炸醒的,本就睡眠不足还被吵醒更是让人恼火,拿起手机两指一划就刷开微博,一入眼就是红晃晃的99+。
“威~不过就是几张胸照,要不要这么夸张。”
反正已经被吵醒,就顺手点开看一波小木马的评论,热度第一是某位马先生的评论“知道有喜欢看我胸的粉丝……但这么觉得不必那~~么高调 哈哈哈”。


预知后事如何,请催 @赵志伟的斩妹色口红

评论(1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