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澄

欧美圈暂退
Sx 团 勺 TBB

有些喜欢,无关风月(我心目中的双白解读)

完全懂得,这种感情就是,如果刻意炒作或者当真,就是对他们感情的冒犯。

南淮:

说出了我的心声!
就是喜欢他们的自然,喜欢他们的不刻意,喜欢福尔摩粉们分析出来的暗戳戳的糖。
真心实意地喜欢他们两个,喜欢这对cp,但也没有傻到真的希望他们在一起。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有很多种,爱情未必是最美好最刻骨的那一种,伯牙子期高山流水就不逊于任何爱情故事。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或许,在他们各自恋爱结婚生子之后,我会不再萌cp,或许,我先结婚生子,再没有那么多精力来萌他们这对cp,未来的事儿,谁又说的准呢?
只希望,他们将来能够闪闪发光,平安喜乐。😍


凉白开:



这是看完《乐人无数》后的一点点想法。




你可以在纯友情和爱情之间找一个分界点吗?我觉得是不能够的,这两者并非泾渭分明也并非毫无关联,当中有一段模糊的低段,留给名为‘特别’的那个人。




易柏辰和马振桓就是这样的感觉




——明明性格天差地别,笑点萌点却格外统一;明明一个纯ABC一个地道的台湾人,却能步调一致。




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所以望向彼此的眼睛里都有好看的星星。




我称这种感觉为‘喜欢’,是一方真心觉得另一方可爱又有趣,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彼此的关系舒服又不逾越。




打个比方来说,IE两人看到彼此能有无数的话题可聊,天南海北瞎谈闲扯,一股脑儿把想说的未说的全聊上一通,对方能懂会跟着一起哈哈大笑,这是旁人所走不进的结界。




此为舒服。




而若是天各一方,你拍你的戏我演我的综艺,你有你另外的兄弟我也有新结识的朋友,偶尔微博上调侃互动或者私底下微信联系,是因为一颗心的一端会牵扯着另一个人的动态点滴。不是生活里充满彼此,而是情感从未淡去。




此为不逾越。




 




本人逃过很多大火的cp,包括刺客里最火的也不是双白cp这一对,可是偏偏被现实中IEI戳中萌点无法自拔。




我承认我是个腐女却很讨厌刻意卖腐讨得粉丝欢心的行为,而喜欢他们就是因为他们舒服的相处氛围,有爱的日常点滴。




双白发的糖一直不是那种齁甜齁甜的奶糖,甚至你去看pocky kiss和所有刻意CUE他们cp的桥段,他们都显得羞赧而不自然,有点无所适从的感觉。




但他们发的糖像是柠檬味的薄荷糖,清甜自然,唇齿余香。




每一个日常眼神的交流,对对方每一个小细节的熟稔于心,每一次互相diss又互相包容,每一次嘴上嫌弃却行动默契。




他们就像是我们身边能见到的最好的那几对朋友,或者就是我们自己最特别的那个人,你不会对ta有‘类似爱情’的念头,你却会觉得ta是你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




——说的过分一点,失恋33天就可以治愈,但失去那个人,却会后悔很久很久的时间。




——因为默契和知己,有的时候比真爱还要难觅。




 




那设身处地的去想,这样一个人,你可以日常和别人插科打诨分分攻受,你知道那都是无伤大雅的玩笑,但如果有人认真的问你“哎,你们是不是同性恋”或者“你们有没有亲过对方”,你一定会觉得生气甚至被冒犯。




冒犯你的不仅是你,更是你们的感情。




看《乐人无数》的时候最后一段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popo有生气的,而马马也真的是脾气好地在应对问题。公司把这样的兄弟感情拿做卖点无可厚非,甚至现在有的组合里的两人私下完全不熟也能因为颜值相配而被硬炒成cp,但是如果是这样的台本这样过分卖腐的问题,强行拉他们回答出个暧昧的火花,真的粉丝看得又心疼又尴尬。




我很喜欢双白cp粉丝的态度——圈地自萌是我们自己的yy,不要牵扯真人不要强行绑定。




分开来,易恩可爱阳光又直率,马马优雅温柔又细腻,他们各有特色,各有发展,粉丝也都很喜欢。




 




我想很多年后他们会有各自的女朋友,会有各自的爱情,会长大会成熟。




但是转过头——兄弟还是兄弟。




易柏辰再变得成熟有魅力,在马振桓眼里依旧自大又屁孩,又脏又乱要人照顾,




马振桓再温柔优雅绅士学霸,在易柏辰眼里始终和自己一样疯一样傻,一样带给他归属感。




多年后他们各自安好,各有发展,但如他们所言‘我们会一直好好的’,这个承诺就足够惹人泪目。




 




 




你不得不承认,有些情感无关风月,只消你我。




送给最好的易柏辰和马振桓。




--------------------------------




作为cp粉。




我们不是疯狂而没有理智的cp粉,嗑糖也不会无脑嗑,我们喜欢的那些小细节和小感动不是刻意营造出来的。




 




明明他们是真的好兄弟好朋友,脾气相投又默契十足,却被刻意的营销包装的变了味道,公司不心疼粉丝看得心疼。




好了,我的牢骚发完了。希望他们好好的就好了。


评论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